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人教处党支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23:00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效果,20211123日,四川省地震局人教处党支部专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项行动知识测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四川省地震局一级巡视员吕弋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测试。 

  全体党员通过书面答题以及对部分题目结合实际展开的讨论,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 

  10月以来,人教处党支部按照《四川省地震局2021年度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教育引导党员以案为戒,坚守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对其中《不请示不汇报,非小节小事》和《虚列差旅费“小事”触“红线”》等案例在学习的基础上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严守纪律规矩的意识进一步提高。


  人教处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警示教育专项行动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