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双流办公区正式入驻公兴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12: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22日,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双流办公区正式入驻位于双流区公兴镇的四川省防灾减灾技术实验与公共服务基地。 

  为保障此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中心领导班子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提前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按时间节点完成分工任务。基地运维室于724日先期入驻,完成基础运维条件保障,其余部门积极配合,于1122日完成双流办公区的整体搬迁,将办公区搬迁对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 

  新环境彰显新气象,此次正式入驻公兴基地办公,预示着中心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应服中心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用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继续践行为人民群众提供地震安全保障的初心使命,做优做强主责主业,为中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