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学习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23:00 来源: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7日下午,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了《闵宜仁局长在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阴朝民局长在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更加准确地把握中心站改革在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任务下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中心站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上台阶。 

  随后,部门负责人向大会述职,对各自在本年度履职尽责方面作全面总结,介绍部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与会职工对中心站具体事务有了更全面充分了解,更加明确努力方向。

 

学习《闵宜仁局长在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