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24: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开展用电用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关要求,20211124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邀请攀枝花市社会消防安全专业教官为全站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教官通过播放PPT以及消防短片,着重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家庭火灾的预防,常用消防设备的使用等几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站职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中心站负责人要求全站职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全站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培训教官为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