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地球物理站网部深入学习“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29: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16日上午,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地球物理站网部深入学习“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监测信息中心主任彭长虹主持,地球物理站网部全体成员参加。 

  彭长虹介绍了《四川省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地球物理站网部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业务能力、加强技术管理与指导”三点要求。 

  会上,地球物理站网部成员开展了交流和沟通。特别是在地球物理台网管理和监测数据质量两方面各抒己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同时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