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财务信息化工作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1-12 16:38: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19日,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就财务信息化工作与上海地震局高级会计师朱晟玥老师开展研讨交流,局长助理韦晓参加座谈。 

 

  座谈中,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介绍了局财务信息系统的开发、运行情况,目前局财务信息系统涵盖了预算管理、政府采购、财务报销、资产管理、科研课题项目管理等多个模块,通过在线审批,基本实现了财务制度流程化,对财务工作内部控制规范落地起到了重要作用。朱晟玥老师作为中国地震局信息化工作具体实施重要成员,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信息化工作建设成果,并介绍了中国地震局财务信息系统规划、建设情况,同时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过程中,充分利用财务管理制度完成梳理及全局职工对财务信息系统基本适应的良好基础,统筹考虑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财务管理需求,适应中国地震局统一财务信息系统的大趋势,尽早谋划、启动与中国地震局财务信息化系统的衔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