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壳形变观测中心赴雅安地震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2 16:41: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日,作为雅安地震台建设工程的督导单位,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在收到省局转发的《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领域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川地灾指办函〔20222号)后,中心副主任杨永林立即带队赴雅安地震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雅安地震台监测山洞、办公用房等主体工程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便道修砌、围栏安装等工作。此外,最后一项主体工程——300米深观测井的钻井作业已于18日开工,目前已钻进27米。钻井作业总工期预计40天。 

  杨永林在施工现场向施工方代表、工程监理及施工人员传达了川地灾指办函〔20222号文件要求,强调在工程收尾阶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懈怠情绪,尤其在钻井作业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相关工作规程、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做好人身安全防护。杨永林要求,春节停工期间,要确保施工现场有人看护,做到施工现场不留安全隐患,并防止偷盗事件发生;节后复工,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对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核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