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弦<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20px;">——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今天是:

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弦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06: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110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就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召开工作例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川安办《关于绵阳市江油市一起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重庆武隆“1·7”爆炸事故的通报》及局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在震情叠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财资中心始终坚持“无间隙、无终止,时时警惕、处处落实”的安全生产工作基调,对2022年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作三方面安排部署。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推进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二是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三是实行重点岗位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点时段安排专班专岗,切实加强例行检查,严格做好检查详细记录,确保安全生产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