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州省地震局到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58: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111日,贵州省地震局调研小组到四川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双方对财资中心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财资中心袁斌主任对调研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财资中心内设机构、职能职责以及成立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贵州省地震局调研小组财资中心郝婧主任介绍了贵州省地震局财资中心基本概况。 

  随后,双方就各单位食堂管理模式、车辆运行、国资管理、物业管理、应急服务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方式以及如何保障后勤服务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同时在新的一年为财资中心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