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地震台地震学预报分析室被评为四川省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10: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省妇联发出《关于表扬2021年四川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四川地震台地震学预报分析室被评为四川省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展风姿,献身职业谱新曲”。四川地震台地震学预报分析室现有5名分析预报人员,其中女职工4名,占该团队总人数的80%。地震学分析室主要负责分析省域及邻区地震活动情况;全省中期、短临地震预报和震后趋势判定业务;承担测震学科异常落实、测震学科新方法的实用化应用、测震学科指标体系建设;会同处置预测卡、宏观异常分析、测震学科业务评估和震例总结等任务。 

  “芳华不负新时代,巾帼风采勇担当”。2018年以来,四川地震台地震学预报分析室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顾大局,在监测预报的一线岗位获得多项业务评比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