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赴绵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25:00 来源: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24日,为进一步强化台站“拓域提能、共建共享”,加强区域合作交流,提升片区监测业务能力,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王松、副站长钟李彬率调研组赴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就双方地震监测资源共建共享、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技术提升开展调研交流。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剑及有关监测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与实地查看两种方式结合开展。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就提升辖区台站监测数据处理水平、加强监测设施运维保障、强化异常核实与跟踪监测、项目及人才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就如何强化地方防震减灾工作职能职责,为地方经济效益发展进一步提供高效保障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就地震监测资源共建共享,加强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随后,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组前往绵阳市花荄地震台、北川永昌井观测站、川43井观测站等地,实地查看各观测站监测和运行情况,针对各站点监测设施共建,监测质量提升,台站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调研双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牵引,为落实台站改革任务部署,增强区域监测业务技术合作和片区监测能力提升进一步扩宽了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