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迅速开展芦山6.1级地震应急处置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12:00 来源: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11700分,四川芦山发生6.1级地震,该地震震中距成都中心站103公里。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立即启动级应急响应,全体职工立即到岗,召开紧急震情会商会,安排部署各项应急工作。 

  台站值班人员第一时间检查地震监测仪器,仪器运转正常。职工各自汇报震感情况。成都中心站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应急部署安排:一是按照省地震局统一部署,立即派出14人工作组赶赴震中现场应急,并成立3人预备组随时待命;二是成立监测分析预报、后勤保障和协调联络3个工作组,按职责分工协调开展监测分析和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应急人员准备赶赴震中现场应急

 

  在震情会商会上,中心站站长王松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震情就是命令,坚决做好地震应急工作;二是要加强地震监测值班,强化震情监视跟踪和会商,密切与局有关部门和地方防震减灾部门的沟通联系;三是要注意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特别是地震现场应急人员要格外注意安全;四是全体职工按职责分工有序开展应急处置相关工作。 


 

  会议室召开紧急震情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