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前往康定地震中心站开展仪器培训和台站巡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7 14:47: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质量,增强中心站业务水平,68-614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一行四人工作组前往康定地震中心站开展仪器培训和台站巡检工作。 

 

  监测信息中心副主任谌亮就测震台网运维管理工作进行介绍,针对运维工作中的易忽视点进行讲解;龙承厚、孙泽涛实地就强震、测震设备的架设流程、仪器维修、故障处理等进行详细的操作和讲解。  

  期间,工作组前往九龙乃渠、九龙地办、九龙汤古、康定新都桥、贡嘎山等11个台站进行台站巡检,通过检查排查,发现了影响台站运行的问题,并进行恢复。 

  下一步,监测信息中心将继续加强地震监测运维保障工作,做好与各地震中心站工作交流,切实提高台网运行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