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与成兰铁路公司就松潘地震台地下流体受影响情况召开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30:00 来源: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17日,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王斌率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一行三人赴成兰铁路公司召开协商会,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冷眉指导参会。 

  双方就成兰铁路建设施工导致松潘地震台松潘拱背地震观测地下流体泉点断流,导致松潘台流体观测项目中断等具体情况开展工作协商。 

    

 

  会上,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王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松潘地震台泉点断流的详细情况,并传达了四川省地震局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文件精神和松潘泉点断流的详细资料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成兰铁路公司征拆部长张勇根据探讨的情况提出了协调解决的建议。 

  成兰铁路项目总工穆玉林提出,近期将组织技术人员至松潘地震台进行相关数据的测量核实。阿坝站也将继续保持与成兰铁路公司的工作联系,加快改善松潘地震台观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