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雅安地震台建设项目接受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52: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21日,为积极推进雅安地震台后盐村地震监测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四川省地震局组织专家赴雅安开展项目初步验收工作。


专家组检查地震观测洞室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内容,听取了地壳形变中心关于督导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雅安地震台建设项目已完成四川省地震局与雅安市人民政府约定的建设内容,各项工程基本达到仪器设备安装条件。同时对项目存在的用地界线不明晰、排水系统性能待加强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推进项目竣工验收、资产交付等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验收工作由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张茂军处长主持,专家组由地震台、监信中心、财资管理中心、自贡中心站专家组成,康定中心站赵峰站长一行6人、地壳形变中心杨永林主任一行4人参加。 

  专家组召开初步验收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