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配合甘孜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地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0:00 来源: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抗震设防监管,确保建设工程按照国家工程地震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622日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派技术员配合甘孜县应急管理局,对甘孜县人民医院、学校、水厂及建设中的工程开展地震安全检查工作。 

对在建水厂项目进行检查

 

  工作组对医院、学校、水厂进行检查,查看初始建设资料,询问并指出存在隐患点。工作组深入工地,查看在建工程抗震设防情况,查阅了抗震设防要求审批材料、建设工程设计图纸资料等。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情况的汇报。 

   此次地震安全监督的检查,对全面提升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能力,保障甘孜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建工程实地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