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15:50: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地壳形变观测中心、汉源县商务局、汉源县统计局等联系帮扶单位到汉源县富庄镇定点帮扶的民安村,开展地震灾区脱贫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联系帮扶工作走访调研活动,中心副主任廖明辉参加调研活动。 

  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风险点 

 

  上午,在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调研组重点走访调研民安村脱贫户、地震受灾户、地质灾害受损户的现状等情况,勉励受灾户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学好用好当地扶贫政策,通过自身努力,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了解受灾户情况 

    

  下午,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民安村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村集体经济经营情况、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召开座谈会 

 

  三个帮扶单位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研讨,表示要把地震灾区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各帮扶部门职能和优势,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协调落实帮扶措施,助力民安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帮扶村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