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壳形变观测中心主任杨永林看望乡村振兴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04: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临近国庆佳节,地壳形变中心主任杨永林到凉山州木里县列瓦镇羊棚子村看望在此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黄静同志。928日抵达羊棚子村后,杨永林同村两委同志就防止返贫、产业经济、人居环境治理、防汛减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羊棚子村“共享山羊”项目实施情况,对村两委班子工作作风及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对羊棚子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愿意提供支持。杨永林建议村两委班子在实际工作时通过言传身教传递共产党员的正能量,使村民从内心认同党的政策,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杨永林勉励黄静同志继续用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布置了一项“作业”:认真组织编制乡村振兴工作框架性文字材料,包括组织建设及行政管理、工作总结及亮点展示、实际困难及解决思路等3方面内容,以便充分宣传展示乡村振兴工作全貌。 

  杨永林还察看了羊棚子幼教点、村委会会议室和用于森林防火的木椤子水池等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