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举办2022年度四川地震系统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09: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27日,四川省地震局举办了“2022年度四川地震系统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的230余人通过“腾讯视频”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线上课程 

 

  市县防震减灾工作是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重要基层基础。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四川地球物理站网的运行与维护、测震台网运行管理、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市县地震应急处置与准备、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课程。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所授课程实操性、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基层防震减灾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发挥防震减灾部门支撑作用,服务各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各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