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小庙地震台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22:00 来源: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928日小庙地震台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台站人员检查消防设施

 

  台站人员首先检查了配电房、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确保消防设施正常使用。然后检查办公室、配电房、机房仪器等设备的电力线路。在机房线路检查中,发现监控设备中的避雷器存在安全隐患,台站人员联合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运维工作人员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小庙台各仪器在国庆期间的正常运行。最后台站人员和运维人员联合检查了小庙地震台的网络通讯情况,台站网络通讯正常运行。 

  下一步,小庙地震台将按照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国庆期间台站安全稳定。 


运维人员检查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