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全国科普日地震知识网络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23: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30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地震知识网络竞赛抽奖仪式如期举行,系统随机从答题得分为100分的获得抽奖资格的答题网友中抽取了10名获奖网友,监督组全程监督,此次2022年全国科普日地震知识网络竞赛圆满结束。 

  2022年全国科普日地震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时间为915日至921日,共有16989人次参加,获得抽奖资格人次为307人次,10名获奖人员赢取精致奖品。奖品将根据获奖人员的注册地址,采取邮寄方式分别发放。 

  此次2022年全国科普日地震知识网络竞赛由四川省地震局 、四川省地震学会主办,赛事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四川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处、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承办。大赛采取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在各地网友的踊跃参与下,本次竞赛圆满结束,为提升民众防灾减灾意识、切实降低地震灾害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 

  获奖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