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壳形变中心异常核实分析报告在全国评比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55: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年来,形变中心认真贯彻中国地震局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地震局强化监测预报预警《若干措施》工作部署,始终确保监测预报质量稳定可靠,打牢防震减灾工作基础。形变中心结合“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先后修订和出台监测预报相关规章制度7个,坚持抓制度执行,认真落实三级检查制度,并通过“三会一课”、部门学习交流等形式不断提高职工思想认识,确保监测成果资料质量稳步提升。近些年,形变中心监测预报资料质量在全国评比中屡获好成绩,2022年度形变异常核实分析报告在全国评比中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各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双双再创同类评比历史新高。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成绩和荣誉已归过去。新的一年里,形变中心将带领全体职工,在省地震局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征程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扬帆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