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官方微博入选《2022年度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典型案例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42:00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日前,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和新浪微博联合发布《2022年度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四川省地震局 入选《2022年度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典型案例推荐》。

  2022年6月,四川省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应急管理部 、@中国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等政务矩阵及时响应。作为应急力量的重要一环,@四川省地震局 闻令而动,及时权威发声,发布最新地震资讯,播报余震情况,推送地震科普,指导群众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开展地震应急避险,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安抚群众情绪,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同时积极参与搭建具有社交媒体特色的“应急救灾协作网络”,成为政府应急灾情处置工作的重要补充力量。

  此外,@四川省地震局泸定6.8级地震应急处置案例还入选了@微博政务 发布的《2022年度政务微博优秀案例展播|快速响应》榜单。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新的一年,四川省地震局将继续践行“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传递防震减灾声音,讲好地震人的故事,助力四川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