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春节前夕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9 21:18:00 来源: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近日,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春节前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油罐顶台机房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油罐顶台、泸州台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检查组对台站外部环境、供电系统、网络传输系统、监测设备、设备工作状态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办公区、仓库、发电机房、配电房、值班室及观测用房等区域的消防设施情况,排查了火灾风险隐患、电路线路及用电安全隐患。检查组指出,春节将至,一要强化对地震监测仪器的维护管理,确保地震监测设施运行稳定,地震监测台站数据连续有效,二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地震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有情况及时汇报。 

检查泸州台供电线路 

 

  同时自贡中心站副站长景晟对泸州台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泸州台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