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9 21:24: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慰问小组分别于116日、17日赴成都市双流区、武侯区、高新区、郫都区走访慰问中心退休老同志。 

中心副主任吴今生带领慰问组一行到双流区慰问退休老同志陆联康


  慰问小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需求,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向他们简要汇报中心近年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听取他们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党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中心副主任吴今生带领慰问组一行到武侯区慰问退休老干部赵建军


  老同志们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中心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并祝愿中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心副主任卢婷带领慰问组一行到郫都区慰问退休老同志任天明 

 

中心副主任吴今生带领慰问组一行到高新区慰问退休老同志任文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