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赴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基地)开展建设项目档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0 21:20: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建设项目档案质量2023118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派员前往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四川省防震减灾技术实验与公共服务基地)开展建设项目档案检查与指导工作。 

 

  监测信息中心档案组对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档案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对相关建设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等情况进行了解,与应服中心相关兼职档案人员就建设项目归档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当前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作出指导,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跟进档案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切实加强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提升建设项目档案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