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迅速开展1.26泸定地震紧急会商与应急处置

发布时间: 2023-01-28 16:17:00 来源: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260349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5.6级地震阿坝地震监测中心站春节值守人员在接收到震情消息后快速响应、迅速集结,驻站职工凌晨全部到岗。按照地震应急响应预案,召开紧急震情会商会,结合阿坝站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各项应急工作,并向四川省地震局请示上报本辖区内震情,快速发出震情信息专报。  

 

  地震发生后阿坝站立即向四川省地震局震防、应急等主管部门汇报情况,并按应急预案成立地震现场应急小组随时准备出发前往震区支援。站内值班人员迅速检查地震监测仪器、预警台站仪器,确保仪器运转正常,进一步收集处理地震数据,加强对我站辖区的震情综合分析和研判,并报送了加密地震会商报告。 

  阿坝站将持续关注震情,保持应急工作状态,继续以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地震监测和地震应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