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到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2-02 15:07: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31日,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主任张林一行到四川省地震局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座谈,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班子及中心站综合室、运维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付再云副站长就中心站的基本情况、台站改革、监测预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长期以来提供的各项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就川滇实验场项目、监测预报工作、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运维情况、灾害风险普查、观测环境保护以及应急演练、地震科普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发挥各自特长,在数据共享、震情跟踪、会商研判、观测仪器运维、地方部门协调等各方面深化合作力度,奋力推进辖区各项防震减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