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到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39: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年1月12日,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到市地震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关晶波听取了市地震监测中心主任王辉关于积极融入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涉及宜宾部分项目的工作汇报,就如何积极融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实验场能源开发地震监测与控制实验系统部署,提升宜宾对地震危险状态监测能力,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并要求加强与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对接和联系,争取在宜宾部署落地地震监控设施设备,建设标准化的地震监测台站,并在十四五期间,对原地震监测台网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综合监测能力。 

  关晶波还查看了宜宾地震地质构造和断层分布情况,对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在宜宾增建7个测震台,5个强震台及地层眼力监控系统进行了指导。 

 

关晶波副市长(左一)查看地震地质构造,对监控工作进行指导(图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