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凉山州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 17:03: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18日,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一行3人赴凉山州开展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凉山州防震减灾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及西昌市、冕宁县、德昌县、喜德县、昭觉县防震减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灾害防治重点工程的决策部署,强调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对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并与参会的防震减灾部门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凉山州防震减灾局就县市防震减灾部门贯彻落实好凉山州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普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普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普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