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阳市举办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49:00 来源:德阳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今年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2日,按照四川省应急厅、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德阳市减灾委员会、德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广汉市减灾委员会、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在广汉市举办了“2021年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主题“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活动现场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及防灾减灾有奖知识问答等惠民服务活动,向群众讲解地震和地质构造、农房抗震、地震监测预警等基本知识,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法律法规、手提带等宣传资料,深受群众的欢迎。 

  德阳市和广汉市减灾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部分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