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凉山州积极开展防震减灾演练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25: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切实做好凉山州中小学校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5月27日,凉山州防震减灾局联合州教体局、州科协,选取德昌县民族初级中学为州级主会场,17县市各级各类学校同步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在强化应急疏散演练的基础上,增加了自救互救环节的演练。凉山州防震减灾局蓝豹救援队全程配合指导本次演练,救援队队员现场为学生和教师演示心肺复苏、疫情消杀等,旨在进一步筑牢州中小学生和教师防范地震灾害意识,提高地震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凉山州防震减灾部门将更好地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帮助大家学习应急避险技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地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地震安全守夜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