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孜州积极开展震情监视跟踪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32:00 来源:甘孜州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大震、减大灾、抗大震、救大灾”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甘孜州震情监视跟踪工作,6月15日至22日,州应急管理局派出工作人员,与省地震局组成联合工作组赴部分县(市)开展震情跟踪、异常核实和台站调研工作。 

  本次联合调研主要前往乡城、理塘、巴塘、道孚、康定、泸定6县(市)的8个温泉点和7个地震基准站,重点对台站周边环境、施工建造情况开展调查,测量比对温泉水位水温及气象参数,对温泉和附近河流水体进行了采样化验和比较分析,全面掌握流体相关数据及异常变化情况,并就可能的地震关联性细致分析。调研期间,工作组对各县(市)业务人员和台站看护人员进行日常维护、联络机制、应急意识等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员业务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联合调研,强化了省、州、县(市)防震减灾三级互联机制,巩固了环环相扣、科学分工的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了我州地震监测和分析技术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全州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安全大局。 

  

 

  工作组在巴塘川-58温泉调研 

 

  工作组在道孚龙普川-54温泉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