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组织开展广元市地震台站标准化改造等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6-24 10:36: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月21日至22日,震害防御处组织监测预报与科技处、监测信息中心专家赴广元市开展地震台站标准化改造项目验收。  

  专家组严格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对曾家山和利州地震监测台站外观形象、内部改造、综合布线等建设内容进行了现场查验,对验收书面材料进行了审阅,认为项目按照规范合理、特色突出、普适兼容的原则进行建设和标准化改造,建设内容符合实施方案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台站管理和维护,尽快实现台站的综合效益,产出科学的、高精度的地震和地球物理观测信息,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家组现场验收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