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凉山州防震减灾局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31: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加快推进凉山州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确保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6月18日,凉山州防震减灾局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构建全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摸清风险底数,确保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提升房屋设施安全保障水平。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到了四川省地震局工程师周志华,为来自全州17县市的县级管理员讲授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的使用。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以及培训内容等进行了互动交流,授课老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大家普遍感到本次培训会议收获颇丰,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