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绵阳市召开全市地震重点监视区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39: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月23日,绵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地震重点监视区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黄强省长近期主持召开的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部署,通报震情趋势及上半年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敬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永高主持会议。 

  敬东阳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学习黄强省长讲话精神,时刻紧绷防震减灾这根弦,树立抗大震、救大灾的意识,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防震减灾工作责任。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各地近期要专题研究分析本地防震减灾工作,专项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各地要加强防震减灾工作力量。四是各地要充分做好地震应急准备,把地震应急准备纳入辖区内全灾种范围。五是各地要认真梳理短板和不足,深刻反思加强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