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内江市举行市级应急救援队伍授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4 15:43:00 来源:内江市应急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8日,内江市市级应急救援队伍授旗(授牌)仪式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出席仪式并为新组建的42支市级应急救援队伍集中授旗(授牌);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主持授旗(授牌)仪式并宣读关于调整组建内江市市级应急救援队伍并予以授旗(授牌)的文件;市领导秦金保、黄俊伟出席活动。 

  李丹指出,组建市级“1+1+7+N”应急救援队伍,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履行政府职能职责、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市应急委办公室、各救援队伍主管部门等有关单位要尽快厘清指挥调度职能职责,切实提升应急救援联动效能,及时高效完成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任务。 

  李丹强调,要牢牢铭记、全面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要求,矢志不渝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要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作风严明、本领过硬,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和救援技能训练,确保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要不畏艰险、敢于战斗,用精湛技能、无畏勇气跨越生死考验,铸就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新时代铁军。要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快速高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真正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 

  授旗(授牌)仪式上,内江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负责人代表市级应急救援队伍分别作表态承诺发言。仪式结束后,李丹参观应急救援器材装备展,看望慰问42支市级应急救援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