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深入基层调研谋划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9 16:14:00 来源: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0—22日,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秀木率队赴峨眉、马边、犍为等地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并就谋划2022年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李秀木主任向当地防震减灾部门通报了省地震局2021年度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考核结果,交流讨论了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的总体思路,听取了各地关于2022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秀木主任强调,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取向,围绕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地震应急服务三大主业,谋划好N项重点工作,各地要结合地方实际,立足防大震抗大灾,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力争在2022年有新突破、新进展,确保防震减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