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地震应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19:00 来源: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3日,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应邀在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上,开展《乐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应急预案的编制与演练组织》主题讲座。 

  讲座以汶川特大地震、芦山强烈地震、金口河地震等危及交通安全地震事件为例,全面梳理交通运输系统在地震事件处置工作中的主要职责任务,详细讲解水路、公路、运输、在建工程等地震应急预案编制方法、工作重点、演练策略,以及现场处置工作的组织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市、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内设科室、下属单位、企业安全负责人等共计230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对预案作用的认识,有利于健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预案体系,并推动预案编制、演练工作,提高了地震事件处置和抗震救灾工作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