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
攀枝花市2022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暨防震减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26:00 来源: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3日,攀枝花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攀枝花市2022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暨防震减灾工作座谈会,局属涉震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省地震局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省地震局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传达了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着重分析了全省重点地区震情趋势;攀枝花市地震监测中心技术人员通报了攀枝花市及周边地区地震活动情况,跟踪分析了地震活动和地球物理场观测异常信息,并对2022年震情趋势进行了研判;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王建立副主任对2021年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及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应急管理局积极交流,汇报了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深入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攀枝花市防震减灾事务中心陈颖主任指出: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发展工作总要求,切实减轻地震灾害风险。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强化震情监测,夯实防震基础,抓好应急准备各项基础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保证工作质量,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不断提升防震减灾救灾综合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