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内江市举行“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31:00 来源:内江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229日,内江市在资中县水南镇苌弘小学举行了“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市应急局、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市、县应急、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资中县苌弘小学负责同志介绍了该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基本情况;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年度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报》;市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对苌弘小学成功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表示祝贺,要求全市中小学校要以成功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为契机,全力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倡导科学防震避震方法,提高应急避险能力,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为目标,主动、慎重、科学、有效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避震能力,最大限度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