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内江市防震减灾视频会商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合同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1-04 09:47:00 来源:内江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226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地震局专家组一行赴内江市开展内江市防震减灾视频会商系统建设项目合同验收。经过专家组的现场察看和资料评审,项目顺利通过合同验收。 

  该项目是2021年度省级防震减灾资金建设项目,总投资33万元。自项目实施以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邀请省地震局专家进行技术指导,抓好各个环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按照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做好设计、施工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全力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 

  项目的建成可同时满足震时应急救援指挥、灾情获取、快速响应、决策咨询及日常视频会议功能,实现了内江市应急管理局与省地震局、省应急厅的互联互通,将对内江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