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度雅安市地震趋势会商和地震监测预报业务培训会在石棉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49:00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2022年度雅安市地震趋势会商暨南片区震情跟踪工作会、2021年度地震监测预报业务培训会在石棉县召开。省地震局副研究员张致伟作了《震情短临跟踪和群测群防工作开展》的专题培训,石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敬东到会致辞。会议由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波主持。

 

  石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敬东致辞

 

  会议以四川地震活动为背景,主要围绕雅安市2021年以来震情跟踪监视、地球物理资料变化、宏微观异常核实等资料开展分析研究。各县(区)认真梳理了全年和历史地震活动情况及震情跟踪监视工作进展,经过充分分析研判,形成了2022年度雅安市地震趋势会商意见。


  会商会现场

  

  全市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科技监测科(台网中心)共近40人参会。 

  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