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台站安全检查 做好预警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3-18 16:39:00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311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带队对九襄强震台和宜东基准台进行了台站安全检查,汉源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全程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九襄强震台仪器设备进行了调试、检测,并对发现的问题同四川省地震局相关专家进行在线视频联调,保证了强震台的正常运行,做到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高效”。 

  周剑波副主任在地震监测台站宜东台站检查中指出:一是要尽快完成地震预警监测台站建设验收工作;二是要做好台站后续维护工作;三是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地震监测台站安全规范有效运行;四是将影响地震监测台站观测环境的隐患排除在汛期来临之前;五是保障地震预警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