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阳市举办防震减灾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5 15:58:00 来源:德阳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520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德阳市防震减灾业务知识培训会”,7个区(市、县)应急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市应急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德阳市应急局副局长钟洪伟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周玮主讲了《地震灾害风险防治重点工作及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项目及评分标准解读》,公共服务处处长赵永主讲了《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及2022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交流》《四川省地震部门省市县三级行政权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等具体业务工作。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踊跃提问,特别是围绕如何在行政审批窗口开展工程地震安评接件、抗震设防监管、地震监测设施和地震观测环境保护等市县防震减灾一体化政务平台具体受理方面充分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受很深。 

  自去年德阳市县地震机构改革以来,地震业务人员做了重大调整,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市应急系统防震减灾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防震减灾业务工作,提升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