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雅安市召开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20:00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在天全县组织召开地震趋势会商会,研判“6·1”芦山6.1级地震后雅安震情的新变化及下半年雅安震情形势。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周剑波参会并讲话,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主任杨永林应邀参会。 

  会议跟踪分析了雅安各县(区)2022年以来,特别是芦山6.1级地震、汉源4.8级地震发生后,雅安地震活动性、地球物理观测以及宏观观测等资料的变化,形成了雅安震情趋势会商结论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防震减灾系统要高度重视震情,切勿放松警惕。目前已经进入汛期,要管护好监测台站,做好安全用电、避雷、防汛防地灾工作,确保监测仪器正常运行,确保数据的连续。要查漏补缺,补齐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短板。 

  雅安市和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分别作会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