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西北片区第二次震情会商会在天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22:00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分析研究雅安-甘孜区域震情趋势,强化川西北片区震情监视跟踪和会商研判,按照《川西北片区防御地震灾害战略合作协议》要求,2022622日,川西北片区第二次震情会商会如期在雅安市天全县举行。 

  会议邀请省地震局专家杜方研究员到会指导并对各专题研究报告作点评,五方协作单位主要领导参会并作交流发言,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吴潮海作了讲话,天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强到会并致辞。协作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约30余人参会并分别作报告,对各辖区地震监测资料作了细致分析研究。 

  会议主要围绕芦山6.1级地震前后地球物理资料变化、地震活动趋势、地震动力学关系、宏微观异常核实、历史地震活动和指示意义等进行热烈讨论和研判。经会商,形成了近期及稍长时间川西北地区震情趋势联合会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区域协作、应急协助等形成一致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