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自贡中心站 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签订防震减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51:00 来源: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28日,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与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防震减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举行。自贡中心站副站长杨贤和、景晟,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主任王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防震减灾战略合作协议 

 

  “站局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地方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合作协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共同推进”的原则,在震情跟踪研判、应急处置、地震监测预警台站维护、地震科普,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广泛合作机制,深入推进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推进川东南地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合作协议签署后,王辉主任与杨贤和副站长还就目前的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辉与杨贤和就重点工作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