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什邡市应急局开展节前地震台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40:00 来源:什邡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日,什邡市应急局组织相关人员到金河地震监测台和马祖K2井地震监测台站,对台站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地震监测台站周边环境保护情况,实地检查了地震监测仪器设备日常运维、通信线路联通等情况,并对地下流体观测热台、强震台以及国家烈度与速报地震基准站设置及维护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检查组要求,当前正是春节来临之际,地震监测台站一要坚守“震”地不松懈,严密开展春节期间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二要全面深入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台站安全稳定运行、测震数据产出连续有效;三要加强台站值班人员安全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加强台站日常运行维护管理,紧盯地震监测预报主责主业,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