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深入筠连地震台开展工作调研和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53:00 来源: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12日,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辉率综合科、科技监测科负责人深入筠连县地震台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台站值班人员。筠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化府,筠连县应急管理局副指挥长廖武、筠连地震台台长廖利平参加了调研。 

王辉(右)查看筠连地震台运行情况


  王辉听取了廖利平关于2022年度筠连地震台地震监测(测震和强震)、GNSS200米深井观测、地震预警平台运维和24小时值班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台站日常运行情况和地震数据产出资料,与筠连县应急局领导就更好支持台站运行维护,保障值班值守人员生活、台站环境改造,夯实筠连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辉代表市地震监测中心向台站值班人员送了米和油等生活慰问品,并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